阿呸呸

【All蛇pwp】赞美我或圣化我(Glorifie-moi ou Sanctifie-moi)【1】

私设较多:请先阅读后能接受再继续。


* 借用了苏美尔神话里的莉莉丝形象。因其不愿雌伏亚当而被天神残忍抛弃。在一些作品里被当作夜之恶魔或者是夜与欲望的化身。

* 借用了创世纪里的亚当形象。在后世中有时被认为是男权主义的象征。

* 另外在苏美尔神话里,蛇被塑造成创造和生产出整个世界的神,是古老的旧神一支。

* 沿袭了《美国众神》里的设定:当旧神被新神(比如科技之神,媒体之神)取代后因为无人崇拜而失去神力。所以旧神为了能维持生命,会在交合时吸收能量并获得对方的崇拜。这跟蛇的Embrasse-moi歌词里”赞美我或圣化我”正好十分契合!

* 其实啰嗦一堆就是为了All蛇车的合情合理而已!反正法亚夏已经是个同人剧了继续魔改似乎没什么问题(个鬼啦。


* 大概会有莉莉丝X蛇,亚当X蛇,蛇的手下X蛇(NP),索利斯X蛇。慢慢看心情更吧。如果有人留言要看的话。


【第一章:夜与欲望】


AO3链:【1】夜与欲望(莉莉丝X蛇)【预警:GB描写(无BG)


【Tbc】


* 开脑洞的起因是突然脑中浮现了这句话【蛇从此住在了世界树上,在人类对现代科技的向往和崇拜中,嘶嘶地暗中在他们耳边吐露着恶魔的低语,将更多猎物拥入他的怀抱。】觉得会是个很不错的结尾,所以咱们试试看能不能写到最后让蛇征服索利斯吧。

* 然后就等我回我们小破村儿以后,看这篇有没有留言再构思后续吧,没有的话我就当是解放了。【鉴于这种可能性很大,我在这里就先感谢以前留言推荐夸过我的小可爱们啦。咱们以后有缘在别的圈再见



评论(18)

热度(2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