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呸呸


  • 想问我什么问题都可以啦,或者有什么想让我写的梗想征求意见:请走 提问箱


以后更文看心情吧,本来就没什么人看,还要惨遭屏蔽,生存太艰难了。


之前说好了退坑,但还是更了亚蛇,把索雷的诺言完结了,又搞了篇本蛇小甜饼。算是对当初自己许下的承诺有个交代。而且赶着Benjamin生日,我觉得日子挺好的。


本蛇:lofter里这个tag只有我自己的3篇肉,一个始于我生日终于他生日,卖不出安利只能自己默默吃了20天的冷CP。


亚蛇、莉蛇就更不用说了…全都是泪。


总之,肉都是辛苦炖的,每篇的肉梗都不太一样常吃常新~故事也是反复修改写成的。希望看到一篇喜欢的时候有空也去看看其他几篇啦~谢谢喜欢!!爱你们!❤️


以后有什么特别触动的梗也许会回来接着写吧,不过就不一定每周末都花费几乎所有时间来写没什么人看的文啦~


评论(7)

热度(37)